光明电影院

按流量收费 月底不清零

【胡靖】遗何原 二

胡八一×萧景琰  上山下乡AU  ABO设定


Warnings:性爱描写/当代史





[ 米 ]



习惯了农场的劳动强度,萧景琰整个人像镀了一层铁。还是瘦,但肌肉紧实地贴附着骨骼,颌角的弧度镰斧劈出来一样,初来时细得一扭就断的颈子也带了锐气。

胡八一觉得他从梅花鹿变成一只小山羊,海螺似的角虎虎生风地冲他挥来挥去。


胡八一叉着腰站在田垄上,盐渍漫散的汗巾往脖子上一搭,汗流浃背的肌肉在阳光下闪闪发亮。萧景琰不知怎的就想起那晚谷仓里被浪潮冲卷的二人,仿佛那个Alpha的信息素再一次不由反抗地叼住他的腺体,啃噬厮磨。

他闭眼把理智搬回脑海,专心面对面前的稻子。



“你经历过饥荒吗。”

胡八一走近几步,一屁股坐在垄头,一双烽火似的眸子把他往下拽。

“没有。”

胡八一捧起一把稻壳,稀稀落落地从指缝流到谷堆上。

“咱收的不是稻子,是命,米是有心的,你看,黑的,红的。”

萧景琰不去看他,目光飘远,去追那不见边际的地平线,河流蚯蚓似的匍匐在田埂里。


“我家老爷子在世的时候,我也没见过米的心,后来爹娘没了,一口饭吃不上,反而能看见了。”

萧景琰微微侧过身子,把耳朵竖起一点。


“因为米是好东西,有米,人就不死,没有,都他妈变成饿鬼。我亲眼见着人肿成个山,手指一按一个坑,没地儿埋扔村头都臭了,苍蝇也不叮,知道没油水可嘬了。我当时就想吃我娘拿饭甑蒸的饭,拿杉木板箍的,一开盖儿满屋都是米香,不软不硬,就着红薯我都能吃三大碗。”

胡八一笑,一口白牙像晶晶亮亮的米。


“后来我看见我爹娘让人捆了在街上斗,背着块板子,’打倒封建迷信’,’打倒牛鬼蛇神’,我心里想什么他妈是封建迷信牛鬼蛇神啊,我见那一个个呼三号四的才是牛鬼蛇神。我也是缺心眼,看着爹娘在那儿捆着就想起饭甑箍子,一圈圈勒上去。后来我再也没想吃过。”

萧景琰低头去看那谷堆,觉得像一座座庇佑人的庙宇,又像坟冢。



“黑的是伤病,红的是热血。我们吃进去,会生病疼痛,但也能活下去。”

胡八一把麦粒儿一弹,“啪”地顺着萧景琰脖颈钻进他领子里。萧景琰被他半调侃半逗弄,不怒反羞,只觉那麦粒儿放大成一只玉镯子,把他的心箍得死死的。


“走不走?走了走了。”

胡八一揪他领子拎起来,忽地在他膝窝一顶,萧景琰措不及防差点大头朝下栽地上,被胡八一一手捞起来,结结实实抱个满怀。


“你咋这么轻?我背你跑十好几里地都没喘。”

Alpha得天独厚的身体优势在胡八一强健的臂肌上显露无疑,天生的狩猎者和天生的猎物,萧景琰抵死挣扎,还是像被一口咬住喉管的野鹿,隔着粗麻上衣都能感到贴紧的皮肤被撩上一层油,胡八一手中拿着火柴,一触即发。


“抱着一样轻,哪天把你当麦捆儿一起扔仓子里。”




[ 光明电影院 ]


图链下楼左转



评论(36)
热度(46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光明电影院 | Powered by LOFTER